close

今天就要來給大家介紹Python的基本概念中的入門款,絕對不能少了它!

今天就要來給大家介紹Python的基本概念中的入門款,絕對不能少了它!

 

浮點數在 Python 中用於表示非整數的數字。例如 0.5、-7.8237591。在 Python 程式中 可以通過輸入帶小數點的數字、或是使用除法運算,除去整數的方式得到浮點數。他的數字末尾多餘的零會自動被刪除。
>>> 3/4
0.75
>>> 9.8765000
9.8765
Python中,隨便兩個整數相除會產生一個浮點數。 並且藉由兩個浮點數、或一個浮點數和一個整數進行運算後,其中產生的答案也會是一個浮點數。
>>> 4 / 2
2.0
>>> 7 * 7.0
49.0
>>> 9 + 1.65
10.65

 

 

推薦閱讀:

節省你我的時間唯有Python課程做得到!

到底還有什麼事是python課程做不到的?

海格是豬變成的?透過Python課程產生的新哈利波特大改版了!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Java課程、UI課程、程式課程、網路行銷課程推薦

Java課程助你擠進IT專業職場大門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