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你我的時間唯有Python課程做得到!

只有Python課程可以把確診時間由20分鐘縮短到2秒,免去冗長的排隊時間,它再為人類的福祉點上一盞明燈!

確診時間由20分縮至2秒.AI協助病患及早治療
在【機械公敵】等不少關於 AI 人工智慧的電影,常見到 AI 機器人進化後,反撲人類的驚悚劇情。但是你知道現實生活中上過Python課程可建造的 AI 人工智慧,是可以輔助醫師做診斷,用比過去快 600倍的速度找出病因。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王宗道表示, 過去要確診疾病需 20 分鐘,「現在透過 AI 只需要 2 秒」!

 

2017 年 10 月,科技部年投入八千萬元,聯合三個醫療團隊:台北榮民總醫院、台灣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三院攜手結合 AI 人工智慧技術,建置台灣第一個「跨醫療院所」的「醫療影像標註資料庫」。這些醫療影像資料,不但經過符合 AI 訓練需求的資料處理;且該跨領域的團隊也開發可以自動分析判讀醫療影像的 AI 演算法,讓Python課程的成效達到最大化。

此醫療影像資料庫的重點放在國人關注的心、肺、腦等部位的重大疾病,截至目前已建構了超過 4 萬 6450 個案例的醫療影像,包括心臟冠狀動脈疾病、腦轉移瘤、原發性腦瘤、聽神經瘤、肺癌等疾病的電腦斷層、血管攝影、磁振造影或 X 光等 15 項醫療影像資料集,未來也將持續擴充。這些案例也是今年即將上線的榮總「AI 門診」,其 AI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所用。


全台第一座AI人工智慧門診 榮總可望今年第一季上線

根據眾多媒體報導,台北榮總副院長陳適安表示:對於建置 AI 門診,台北榮總已「萬事完備」。他希望透過 AI 人工智慧系統,協助診斷及就醫流程等事宜,讓醫護人員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病人互動。

 

AI 可對於心律不整的患者,做出各項檢查數據的分析。醫師可使用其分析結果,對患者說明診斷、病灶位置、手術復發率等。其預測的準確度高達 90% 以上。除了心律不整,陳副院長表示:榮總未來也將運用 AI 於腦瘤、青光眼、骨骼與脊椎等疾病。榮總放射線部主任郭萬祐更透露:2019 年第 1、2 季榮總就會推出 AI 門診,鎖定脊椎、腦部、眼睛及心律不整等項目 。

 

在最短時間找到癌細胞,縮短大海撈針時間

對於肺癌,過去診斷需花許多時間,如同大海撈針一樣。同團隊的台北醫學大學就表示,透過此 AI 人工智慧演算法,可精準找到肺結節,並自動偵測病灶範圍,計算病灶大小,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另外,當事人也毋須擔心隱私。科技部指出:醫療團隊所建置的醫療影像及標註資料將做「去識別化」處理,以保護當事人隱私,並匯入「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平台」,提供研究團隊進行學術研究使用。

推薦閱讀

你也可以幫人得到快樂只要你學Python 課程

 

這些大老闆都看上Python課程的先機

 

網路行銷課程贈送學員四字訣:簡單,直白!

 

Python課程無疑是進入AI人工智慧的敲磚石!

 

你也可以幫人得到快樂只要你學Python 課程

 

人人都能是工程師!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找到工作再付學費」專案,要試試嗎?

 

程式課程選達內,美上市IT課程教育集團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