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什麼事是python課程做不到的?

 

台灣微軟攜手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發表AI基因分析平台TaiGenomics,預計將為基因醫學及研究開創新篇章。(image source:台灣微軟新聞中心)

萬事通的python課程完成了一個個難以置信的新科技,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是它做不到的

根據台灣微軟新聞中心報導,20181227日台灣微軟攜手「PTT創世神」杜奕瑾領軍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AI Labs),共同發表基因研究導入AI 人工智慧的成果「基因分析平台TaiGenomics」。結合微軟 Azure 雲端運算資源開發,透過 AI 人工智慧閱讀巨量的醫學文獻、進行基因定序、分析與診斷的效能,進而協助醫學專家快速預測基因變異產生的潛在疾病,雙方合作,不僅將引領台灣建立世界級精準醫療生態圈,同時也將為國內精準醫療發展立下全新的里程碑。

 

現階段AI在台灣醫學上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且倍受重視,從血液判讀、影像分析、即時預警,到結合IoT達成智慧長照、以語意分析進行腦中風等疾病後的口語復健等,AI儼然已成為醫學界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更多的相關應用也蓄勢待發。

 

台灣微軟和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深度合作,結合微軟Azure強大的雲端運算資源、動態儲存空間、安全性、基因即服務(Genomics as a Service, GaaS)四大優勢所開發出的基因分析平台TaiGenomics,將基因檢測所需的龐大數據比對、分析、診斷的工作交由AI處理,大幅降低時間成本,減少錯誤率並協助醫學專家快速預測潛在疾病。

量時間及鉅額費用,且大多只能分析部分基因,難以達成人體超過兩萬個基因的「全

精準醫療與傳統醫療最大的差異在於,除了透過傳統方法由病患描述症狀及傳統常規檢查以外,還要再加上基因檢測等生物醫學檢測,以達到為病患量身打造的精準治療。而許多潛藏在基因序列中的遺傳疾病及變異仍需仰賴基因檢測才能預測診斷。

 

過往在沒有AI 人工智慧協助時,第一線醫療人員或基因研究人員最大的挑戰在於:用醫學專家等級的人力進行基因定序、分析、比對基因變異與疾病表徵等過程將花費大基因體分析」。

 

進修Python課程後能走的路越來越廣了,科技日新月異,紮實地學好Python課程將來才不會被機器人取代。

推薦閱讀

Get Python 課程後,你可以秒殺人工智慧

 

AI之Python課程大老闆全世界排排讚

 

Python課程無疑是進入AI人工智慧的敲磚石!

 

全球最大賣場人員自從有了這款人工智慧玩具,每個人都笑顏逐開了?!

 

Python 課程+醫療=幸福方程式

 

中國IT教育領導品牌 達內教育集團第一家海外授權中心

 

美國NASDAQ上市公司、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