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對達內教育評價這麼有信心?這位林同學準備分享給你!

市面上的達內教育評價有好有壞,但最有可信度的莫過於親身體驗過的人,來聽聽看達內教育帶給林同學的改變!

 

只有決心還不夠,更要用對的方法、找對的嚮導

Python-students-review-Lin.jpg

▲ 掌握了自己的職涯,林同學也有了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朋友

「並不是只要想就可以改變低薪的職涯,你更需要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林◯棠同學一開口談的不是轉職成功的美好生活,卻是當時下定決心的心情以及隨之而來的刻苦努力:「讓自己沒有退路,才能脫離不想要的工作!」。真理大學畢業的林同學,本來是位設備測試工程師,但受不了每天 12~15 小時的超長工時,讓他的生活除了工作,只剩睡覺,完全看不到職涯希望,才毅然決然決定轉換人生跑道,把自己未來的控制權奪回來!

掛保證的達內教育評價:程式初學者的夢魘,在這裡都不會成真

談及對達內教育 Python 課程的評價,林同學馬上就提起那位專業又耐心的輔導老師。面對毫無程式基礎的林同學,輔導老師平常都會主動關心並追蹤他的學習狀況,讓他在程式學習的道路上多了一位專業人士的陪伴。輔導老師耐心地與他解釋所有 Python 課程中的疑難雜症,更手把手的教導林同學無法解決的難題。本來以為零經驗轉職的旅程會受到很多勸退與學習上的障礙,但在與輔導老師一步步解決每一個難題的同時,他對於未來職涯的迷茫也緩解了許多,這也是為何林同學對達內教育評價這麼讚賞的原因。

讓林同學放心的,除了貼身指導又充滿耐心的輔導老師,還有達內與業界銜接的實戰訓練。不管是AI語音識別系統的撰寫,或是程式交易的數據分析專題,都讓每一位接受 Python 教學課程的學員們都能在就業後具備程式語言「即戰力」。畢竟對於想轉職工程師的學員來說,沒辦法立即就業Python 教學課程又有什麼價值呢?

程式線上課程?那很容易半途而廢吧?

「線上課程容易紀律鬆懈?」可能是許多人的達內教育評價。而林同學卻抱持著不一樣的意見:「身為初學者,能以自己的步調理解 Python 教學中的每個基礎概念,是不可或缺的!」以學長的姿態,林同學向所有對線上課程卻步的學員們喊話。林同學更補充,若不是線上課程,他就沒辦法接觸到北京業界一流的 Python 教學師資。「既然都要學了,當然要跟最好的老師,學最先進的技術!」我想,就是這樣追求卓越的決心以及面對學習挑戰的屹立不搖,讓他在達內教育的 Python 教學課程中成為程式語言的佼佼者吧!

 

推薦閱讀:

達內教育評價獲得殊榮,工程師的培養皿''達內教育''

英特爾.惠普都說讚的數位化教育機構:達內教育

達內教育幫你學好程式,找到不愁吃穿的工作

從達內教育評價事件來看Geego(奇科?)IT培訓評論的謬誤

誰是十大AI領軍龍頭!?上過Python課程的你一定要知道!!

還在看惡評達內PTT? 有判斷力的你直接來達內試試就知道!!

達內時代科技教育集團簡介

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新手廣告投放攻略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

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