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手機防拍裸照且通知家長,防範做到滴水不漏

人工智慧手機防拍裸照且通知家長,防範做到滴水不漏

本篇為下篇,上篇請點此連結

不止跳出提示、禁止儲存 還會「告訴你媽」

打開手機的相機應用程式, AI 即會開始分析圖像,並檢查圖像是不是合宜,假如偵測到使用者正在拍裸露度太過的照片,一開始會跳出警告使用者「您無法拍攝此照片」。即使使用者堅持要按快門,AI 手機會直接刪照片、不會留儲存的機會。

除此之外,也可設定是否要發送通知給另一支手機,設定好後即可得到拍照的時間、日期、地點以及照片的馬賽克縮圖等資訊,藉此提醒家長,甚至向家長提示警方的求助辦法。

科技始於人性 AI 背後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因 AI 而得以防範在青春期的孩子因好奇或一時興起,拍下自己或他人的私密照片,避免他

們做出遺憾終身的行為,成為一道防護網。

水能載舟、亦可覆舟,科技融入生活固然帶來方便,技術進步也絕非壞事,但要記得千萬別讓科技控制你,而是應該反過來控制科技、利用人工智慧技術來保障與自己的生活。

相關文章:

 SEM 關鍵字廣告課程讓高三生提早就定位 開始接案賺錢!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Python 變身告白神器、還會幫你整理電腦?6 種 Python 隱藏版技能一次學

紅到被山寨!中國自主開發語言「木蘭」竟是抄襲 Python

人工智慧讓你一覺到天明,不再被蚊子騷擾!

Python語言是人工智慧的首選(上)

人工智慧革命,汽車發展自駕技術(上)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