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人工智慧的戰爭中,任正非居然也跟郭台銘的想法一樣?

在有人工智慧的戰爭中,任正非居然也跟郭台銘的想法一樣?

 
中美貿易戰的示意圖.jpg

面對中美貿易戰,華為任正非:AI人工智慧才是戰略要地

 

面對中美貿易戰,華為任正非:人工智慧才是華為發展的戰略要地

  美按照新浪科技報導,中國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表示:過去被他們過度重視的 5G 雖然提供高頻寬、低時延,支撐的是 AI 人工智慧,因此人工智慧才是華為發展的戰略要地。 任正非指出:AI 人工智慧提供改變資訊社會格局的機會,但需要運算速度超快的超級電腦、超大容量的資料儲存和超速聯接的支撐,才能實現。美國雖然有前兩者,但是沒有超速聯接,因為美國光纖網不充分,也不用最先進的 5G,所以在AI 人工智慧上可能就會落後一步。 任正非亦強調,華為有信心全面補好「爛飛機」上的「洞」,承受美國的打擊,而且經歷全球最強大的國家機器瘋狂打壓,還沒有死「活下去就是勝利」。雖然無法改變外界環境,但華為可以改變適應外部環境的勝利方式;所以,要靈活機動地改變研發方式,使華為公司適應未來條件並能生存下來;任正非信心滿滿,說相信華為一定會勝利。 華為將於 7 月底舉行「千瘡百孔的爛伊爾 2 飛機」戰旗交接儀式(編按:伊爾 IL-2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蘇聯對地攻擊機,不但是著名的坦克殺手,且被打得千瘡百孔還在飛行,有「黑死神」之稱)任正非在儀式上表示,華為終端業務「油箱」被打爆(晶片是發動機,生態是油箱),還來不及建立起生態,將可能會遭遇艱難的「長征」。8 月 9 日,華為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向全球發表了自己的作業系統鴻蒙(Harmony OS),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基於微核心的全場景分散式作業系統。 不管這場美中貿易戰是誰勝出,都可能會讓 AI 人工智慧領域的發展一飛沖天。對我們來說,最實際的方式還是如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所說的:學好 AI 人工智慧、隨時隨地做好準備,才能應對未來以人工智慧為主流的職場。【延伸閱讀:掌握Python=掌握AI人工智慧的未來?
 

美國圍剿華為 任正非自信「千瘡百孔不會死」

 推薦閱讀:

人工智慧總讓我們耳目一新

人工智慧拯救生命,燃起敗血症病患的希望

一台機器唰過去利用Python人工智慧就完成貨架偵測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搶救低薪大作戰,再不來上Java課程就來不及了!

中國IT教育領導品牌 達內教育集團第一家海外授權中心

程式課程選達內,美上市IT課程教育集團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