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課程 真那麼神?品保人員竟能成功轉職程式設計師?

Python課程真那麼神?品保人員竟能成功轉職程式設計師?

1.jpg

▲Python 課程學員林先生原為 QA 品保人員

金O進科技公司 Python 軟體工程師的林先生,之前是工作和薪資比較固定的 QA 品保人員,後來因為和同事聊天決定轉職軟體工程師。

林先生將夢想付諸行動,努力進修 Python 課程有成,短時間內就順利轉職 Python 軟體工程師成功。以下是他的轉職見證:

同儕聊天中發現的新機會

過去我的工作是 QA 品保人員。有一天,我與公司的品保、製程、軟體、硬體等領域的工程師同事聊天後,發現軟體工程師的薪資幅度非常廣的,而且薪資能確實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全看自己的努力有多少。在面對工作發展與薪資條件下,我對未來的職涯規劃的有所改變。

我也參考其他朋友的見解,了解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原來程式開發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未來,人工智慧、Fintech 等智能科技也都是趨勢,因此程式開發人員具有相當的競爭力。我開始閱讀 Python 的書藉、嘗試練習一些小程式,過程中也感受到相當的成就感!

會選擇 Python 課程的原因

我也開始詢問有開 Python 課程的培訓機構,做多方比較,最後發現: 達內教育Python 課程內容最為完善:從基礎、進階、資料庫、版本控管、網頁製作、爬蟲、數據分析、AI 人工智慧到面試作品專案製作、就業輔導等等,是非常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而授課的老師都是業界的頂尖工程師等菁英,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課程無法與業界接軌的問題了!所以我選擇了達內的線上課程。

 

2019 年四月,我開始上達內教育的線上 Python 課程。透過課程,我打下了程式的基礎概念,從中也接觸網頁程式的練習題,實作了 網站開發與資料庫開發的項目。

進階的課程中,我學習使用 Python 建立爬蟲系統,提供數據分析並搭配機器學習的概念,整合了前後端網頁,累積了許多種專案的練習經驗。

除了線上課程,達內還有定期舉辦總監日、專題日的真人授課實作,都與時事緊密結合。透過這些現場課程,我快速累積了自己的實務經驗,並製作了自己的專案作品,如爬取台灣期貨資料 K 線圖視覺化呈現LineBot 的製作水果商城等等,非常感謝總監、Charlie、Mike、Meloeo、Trista 還有小幫手們非常耐心的回應我的各種問題,幫助我很多,非常感謝。

一年後我成功轉職 Python 工程師了!

因在達內 Python 課程累積的實力與專案作品,讓我在面試時非常順利。最後感謝一路上堅持到底的自己,也非常感謝家人一路上的支持,雖然目前在程式開發的經驗還需要累積很多,但我有相當的熱誠,並不害怕繼續學習與面對問題,期許自己在這條道路上能繼續成長。與正在準備轉職的人共勉:

祝福有轉職目標的同學都能如願達到自己的目標,加油!堅持到底,我們都會是贏家!

 

相關文章:

程式開發工程師曝「只有國小畢業」!因為 Java 課程而求職順利

被愛貓叼回獵物嚇到!亞馬遜PM開發人工智慧貓門阻止貓帶回獵物

人工智慧替貓取名:萌、酷、黑色幽默、老司機式歪樓全都包

半途而廢、快活興奮劑⋯⋯AI人工智慧替甜點命名歪樓

人工智慧學習該用Python還是R語言呢?(上)

人工智慧開發,你會選擇Python還是R語言呢?(下)

從工地工人轉職Java軟體工程師,怎麼做到的!?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