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關鍵字廣告課程讓高三生面對未來網路行銷的趨勢變化輕鬆以對!

SEM關鍵字廣告課程讓高三生面對未來網路行銷的趨勢變化輕鬆以對!

▲ SEM 搜尋引擎行銷課程學員張祐齊,是提早定位人生方向的高中生。

 

張同學是高中觀光科三年級學生,學習 SEM  關鍵字廣告課程,在其他同學對未來還沒任何想法時,他早早將職涯定位在熱門的網路行銷產業,善用關鍵字廣告課程學到的網路行銷技能,獨立接案賺錢。現已成功經手3個案子,不吝嗇地分享整個學習SEM  關鍵字廣告課程的歷程:

面對未來趨勢,只有自己掌握技能才能無所畏懼。

念觀光科三年級的我,面對未來其實非常迷惘。

觀光科在許多人眼裡應該是就是旅行、餐飲業,大多是端盤子沒有什麼未來,甚至會被某些人戲謔說是到處玩樂、未來到處打雜的科系,但其實我們學的項目多元,其實可以發展的細項很多,並沒有一般人想的那麼不堪。

我們觀光科所學面向非常廣,算是整體學習再不同面向上分支的學習,但如果沒有一個頂尖的專長,確實很容易迷失,然後淪為大家想像那樣的樣子。

雖然我明白不是每個人都要有好的學歷才能夠存活,但腦中總盤旋著這問題「沒有頂尖的學歷的我,要怎麼在日新月異的社會上存活呢?」

在沒有很明確方向的狀態,我似乎做什麼都可以、也不覺得排斥,但確實燃不起太大的熱情。而在景氣不是太好的現在,未來要從事什麼?學歷不如其他有大學履歷的競爭者來說,我的未來職涯似乎除了努力蹲經驗,爬上主管之路,就是想辦法自己開業、創業。

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對於未來之路感到徬徨,這真的是我要走的方向嗎?常常會有一種很多事情都無法掌握的不確定和無力感。

伴隨著電商與科技的蓬勃與盛行,網路上流竄著各式各樣的資訊,此時的我逐漸感受到未來的商機在於網路,傳統行銷方式會慢慢地被汰換,而有些職業也會被取代和淘汰,雖然到什麼程度還很難斷言,但確實勾起我的危機意識和焦慮感,因此開始透過網路找營銷這方面的資訊,希望能找到一些東西和可以學習的技能,提升自己在未來社會立足的可能和能面對未來的技能。

但補習班那麼多間,到底該怎麼挑選其實蠻沒頭緒的,就更不用說以前連聽都沒聽過達內教育了,但在不斷尋找跟了解的過程中,總是可以看見達內的網站和相關教學文章不斷曝光在我眼前,也逐漸開始好奇「為什麼達內有辦法做到?這麼高的曝光能力是不是我學起來後,也能成為我面對未來的利器?」那這樣未來學做網路行銷應該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保障吧?因為這樣的能力就是我希望做到的操作阿!於是我決定深入了解達內的網路行銷課程。

在了解網站課程大綱時,很讓我驚豔的是在進到官網後,接觸到的線上諮詢專員。他們真的很認真理解我的需求,並且很有耐心的解決我的種種疑惑,甚至是一些我沒想到的職涯規劃都陪我考量和討論,認真詳細到讓我真的相信他們絕對不可能是線上機器人;而不同於一般補習班的純粹推課程,他們是真的有在幫我著想,也不勉強我馬上決定,所以就決定要給達內 IT 和自己一個機會。

SEM關鍵字廣告操盤:百度比Google難

而達內的網路行銷課程真的蠻驚豔我的,不管是網路架構或是運作的邏輯脈絡,解釋都相當清楚明瞭,甚至教授很多可以運用的資源和方法,真的都讓我倍感受用。

而達內的網路行銷教的是百度的 SEM 關鍵字廣告,先別緊張為什麼百度,一開始我也疑惑了一下,但讓我花點時間稍微分享一下。

雖然不同一般補習班 SEM 搜尋引擎行銷 是學 Google 的關鍵字廣告操作,一開始可能會有疑慮說,現在學百度是不是以後 Google 的 就要重學?但其實百度跟 Google 搜尋引擎邏輯是差不多的,不管哪個去做優化,方法基本上是一樣的,雖然關於抓取、索引、排名演算法等都不一樣,但這些區別不足以造成SEM 搜尋引擎行銷 方法不同。而那些關鍵字廣告做得好的網站,在百度和 Google 排名都不可能太差。就算演算法持續在變動,只要有好的 SEM 搜尋引擎行銷觀念加上技巧都可以帶來不錯的流量,這大概就是達內能給予和其他補習班不同的地方之一,某種程度的多學到不同的東西,這對我不論未來要在台灣或大陸走跳,都讓我有更大的優勢和戰鬥力,而這樣的技能和競爭力,是我想要的。

本篇為上篇,下篇請點此連結

相關文章:

就讓漢堡王的網路行銷點子,給沒有靈感的你一些啟發~

一定要聽過的FB演算法part3

一定要聽過的FB演算法part4

網路行銷必知的臉書演算法(五)

網路行銷必知的Facebook演算法(一)

網路行銷必知的Facebook演算法(二)

美國NASDAQ上市公司、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

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新手廣告投放攻略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

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