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靠AI  人工智慧軍事戰力Up!

以色列靠AI人工智慧軍事戰力Up!

 

本文為下篇,上篇請看此連結

人工智慧領域延伸到突擊步槍:如何運作?

AI  人工智慧 驅動的電腦整合到突擊步槍的前握把,運行軟體及其他的應用程式之後,這台微型電腦就會進行接收、執行從士兵的視野(如同 EO 瞄準器所接收的)中接收到的數據、來自 C2 系統的作戰訊息、來自隊中其他 ARCAS 用戶的數據和步槍的機械訊息。作戰訊息以直觀的擴增實境(AR)模式呈現給士兵:此 AR 影像的圖層位於步槍上的 EO 瞄準器或是頭盔目鏡所顯示的影像的最上方。士兵們可用安裝於步槍前方的搖桿和受遊戲世界啟示的 GUI(圖形使用者界面)來操作該系統。

Elbit Systems 總經理 Oren Sabag 表示:「ARCAS 是我們為步兵提供的進階解決方案中,一個重要的部分。這種解決問題的新式方案,是我們不斷努力和研發投資的一部分成果,目的在於讓步兵和特種部隊的成效與生存能力有重大進展。」

設計成「開放式架構法(open architecture approach)」的 ARCAS 有兩種配製方法:它的系統可以包含一個熱瞄準鏡(thermal sight)或微光瞄準鏡(low light sight)並連接到任何現有的 EO 瞄準器。ARCAS 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運行其他和第三方的應用程式。

42.jpg

士兵使用 ARCAS 和目鏡辨識別藏在隱密位置(角落後方)的目標

關於 Elbit Systems

跨國科技公司「Elbit Systems Ltd」在全世界從事國防、國土安全和商業等相關項目。Elbit Systems 和其子公司,從事的業務範圍包含以下領域:航空、陸地和海軍系統、指揮、管制、通信、資訊、情報、監視和偵查(C4ISR)、無人機系統、先進光電、光電空間系統、電子戰套件、信號情報系統、數據鏈路和通信系統、無線電、基於網絡的彈藥系統等。該公司還致力於升級現有平台,研發國防、國土安全和商業應用的AI  人工智慧新技術,並提供一系列包含培訓以及模擬系統的支援服務。

 

相關文章:

「高顏值」人工智慧WinGo自動分類垃圾,回收資源還能換美食!

2021年最好用的12個UI/UX設計工具,網頁設計都該試試看

會說英文就能寫程式!OpenAI推人工智慧編程工具Codex

全球首例:南非法院認定人工智慧DABUS 為專利發明者

特斯拉研發高效人工智慧AI晶片,超越以往!

跟上2021年UI和UX新趨勢!(上)

AI人工智慧跨界心理治療!(上)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