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十一)-跳出/重新執行迴圈

想要學會當今最火的JavaScript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日的教學哦!(十一)


你可知道前端工程師常用的Break和continue是什麼意思嗎?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Break

break 敘述, 是用來「跳出」迴圈用的,繼續執行迴圈之後的 JavaScript 程式。
See the Pen JavaScript11-break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只要當 i 的值等於 7 時,即將會從該迴圈跳出。

Continue

至於在Javascript中的Continue 敘述,僅在迴圈內中斷程式的執行,在中斷後又重新執行迴圈,而不會跳出迴圈。
See the Pen JavaScript12-continue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推薦閱讀: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十二)-使用者定義函式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一)-如何在網頁中嵌入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二)-變數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三)-資料類型


網頁設計冷知識(一)-網站規劃到好只要四步驟?


前端工程師必備知識之一:Class選擇器宣告法!


Java課程、UI課程、程式課程、網路行銷課程推薦


擠進高薪科技大門-Java課程等你來瞭解!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


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新手廣告投放攻略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