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五)-賦值運算子

想要學會當今最火的JavaScript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日的教學哦!(五)

賦值運算子

JavaScript教學中,你會發現到JavaScript 中的賦值運算子,其賦值運算符號是「=」。如果是第一次接觸程式碼的人可能會以為它是「等於」,其實並非如此。它實際上意思是指把右邊表達式的值賦給左邊的運算數。
JavaScript賦值運算子 敘述 範例
x = y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你可以在JavaScript 中的同一行中,使用多種運算子,如在下面例子所示: 你也可以運用多種變數,例子如下:

 

 

 

 

 

 

 

推薦閱讀: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六)-邏輯運算子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一)-如何在網頁中嵌入


學會Javascript,程式輕鬆寫(二)-變數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想不到連Python都可以把皮卡丘畫的那麼生動吧!快學起來吧!


前端工程師設計網頁小撇步:CSS BACKGROUND-POSITION


新手前端工程師HTML5初階課程-SVG 路徑動畫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