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vaScript要告訴你什麼是''賦值運算子''!不懂的人還不趕緊做筆記!

今天JavaScript要告訴你什麼是''賦值運算子''!不懂的人還不趕緊做筆記!

賦值運算子

JavaScript教學中的JavaScript賦值運算子,賦值運算符是「=」。第一次接觸程式碼的人可能會以為它是「等於」,其實不是這樣的。它實際上意味著把右邊表達式的值賦給左邊的運算數。
JavaScript賦值運算子 敘述 範例
x = y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 x %= y x = x % y
你可以在 JavaScript教學中的JavaScript同一行中,使用多種運算子,就像在下面例子所表示: <

See the Pen 賦值運算子|Math Operator|JavaScript Tutorial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你也可以運用多種變數,例子如下:

See the Pen Addition-2|Math Operator|JavaScript Tutorial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推薦閱讀:

前端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CSS的語法格式''

前端工程師須知:CSS 的 ID 選擇器宣告法

前端工程師小撇步:Class 選擇器宣告法

神奇的Java課程-竟可讓人從零經驗到成為工程師不用一年!!?

Java課程助你擠進IT專業職場大門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人人都能是工程師!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找到工作再付學費」專案,要試試嗎?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