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連白領階級都有被取代的可能性?趕快把Python學會,讓你的工作無憂無慮!!

聽說現在連白領階級都有被取代的可能性?趕快把Python學會,讓你的工作無憂無慮!!

人工智慧工作示意圖.jpg

行模擬戰鬥連續吃敗仗   目前已有 UAV 無人機取代了飛行員,比起人類,AI 無人機好操控又精準,在未來可能全面自動化,AI 人工智慧取代人類軍人成為頂級戰鬥力。可能會讓很多人面臨失業的困境! 去年六月,美國空軍中的頂尖飛行員 (top gun pilot) Gene Lee 上校與 AI 人工智慧「Alpha」進行模擬戰鬥,結果經過多次的交戰,「人類」陣營的戰鬥機連續被擊落,而「人工智慧」陣營則從頭到尾都沒有折損一架戰鬥機。

6. 房仲

隨著資訊越來越流通,未來買方和屋主大可直接通過相關平台進行交易,且線上看屋也越來越普及,傳統的房地產仲介的工作將漸漸流失,最有可能失去工作的是房仲體系的中層管理人員。

7. 警察/偵探

「AI警察」聽起來好像很科幻,但未來警察這份職業的確也會AI威脅。 現今,已有運用大數據所開發出來的警用AI人工智慧,將能夠連結區域犯案模式,進而快速解決案件。過去得依靠人工翻閱各種資料庫,現在AI能更快地幫警察們找到犯罪模式、逮捕罪犯。 這種追蹤與監視的AI 人工智慧技術,已經取代了部分調查人員的部份工作。雖然警察或所謂偵探的工作不會消失,但對於專業的需求將會大大減弱。 所以還是趕緊把Python學起來,充實自己的實力!或許某一天Python會派上用場!

 

推薦閱讀:

嗶嗶嗶!Python課程的機器也當起警察

Python課程產出零負擔零記憶體的機器人來幫助你

營收強強滾的廣達,為Python課程不停開創先機!

達內教育評價-故事背後事實的真相甚麼是這樣?!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不想再領死薪水?來上Java課程,保證你笑咪咪領高薪!

厭世代正風行?來上Java課程可以幫你扭轉困境!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