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Python讓你智慧爆棚!.png

接觸Python讓你智慧爆棚,瞬間打通任督二脈,開竅到連爸媽都不認識!

 

是否正在學習 Python 課程,為未來的人工智慧產業做準備? 你知道全球最年輕的人工智慧工程師今年只有14歲嗎? Tanmay Bakshi 是全球最年輕的 AI 人工智慧 專家。過去 Tanmay Bakshi (以下簡稱巴克西) 已經撰寫過無數個 APP、出版過一本書、主持過 TEDx Talk、在全球包含芬蘭、紐西蘭、丹麥、澳洲等國的 IBM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 「Watson」高峰會上暢所欲言。

 

IBM主講人:年僅14歲的AI專家

其中兩位關鍵人物也成為巴克西的導師,並大力支持巴克西與 IBM 合作。巴克西因而獲得 IBM 技術部門的大量關注,IBM 非常積極地與這位天才聯絡。

很快的,這位科技巨頭 IBM 開始讓巴克西在 IBM 主持的會議上嶄露頭角,擁有許多發言的機會。在一場 IBM 的 Interconnect 會議上,巴克西還在 25000 人面前擔任主講人呢!另一場在印度孟買的 IBM 開發者會議中,巴克西也在一萬人面前演講。

儘管巴克西不是 IBM 的員工,但是已經與 IBM 合作多個案子。這個靠者自學,而成為 AI 人工智慧專家的青少年,他的智慧聰明讓 IBM 的高層專家們感到驚艷。值得注意的是,巴克西現在的導師就是 IBM 的 AI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華生 (Watson) 的首席技術長 Rob High 。

與 IBM 的 AI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首席技術長一起主持 AI 會議

Rob High - 這位世界 擁有具Python人工智慧巨頭還稱讚他 「吸收新知像海綿一樣快,尤其在學習『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時,更是主動。」Rob 更與巴克西主持了 Facebook 現場直播會議以及其他的演說會。在最近一次的會議直播,是在波士頓的 AI 世界 ( AI World ):這場會議中,他們討論了社群媒體分析中所應用的 AI。

巴克西非常享受於分享他的 AI人工智慧的資訊,在 2017 年杜拜的知識高峰會演講後,還被授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總理所創辦的基金會頒發了「知識大使獎」。除了在 AI人工智慧領域成就非凡外,巴克希同時也是 IBM Cloud (IBM雲端平台) 的推廣者與榮譽顧問。

但在世界各地奔波演講只是巴克西在 AI 人工智慧領域所貢獻的一部分,這個早熟的青少年還想把 AI 應用在改善他人的生活上面。

 

 

推薦閱讀:

 

 

 

 

 

為什麼他學了Python瞬間打通任督二脈?(上)

 

高薪像做夢?!Java課程讓你夢想成真!

 

信不信由你,因為Java課程讓我獲得我想要的生活!

 

Python 課程+醫療=幸福方程式

 

Get Python 課程後,你可以秒殺人工智慧

 

美國NASDAQ上市公司、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

 

Java課程、UI課程、程式課程、網路行銷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