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怕鐵鍊,PTT砰擊的達內跟你想得一樣嗎來試試就知道!.jpg

參與一場Java面試讓他見證在PTT被負評的達內,跟想像的不一樣!

之前曾因為運動傷害而回家養傷一陣子,順便幫忙種田。但負傷耕田對吳同學來說仍是很大的負擔。

農家子弟吳同學,過去雖然從未接觸過軟體程式語言。但想減輕負擔因此萌生了轉職工程師的念頭,報名了達內科技「Java就業班」,從零開始密集衝刺Java程式語言的必備技能。

大學畢業後因傷在家休養 吳同學華麗變身 Java工程師

喜好體育的吳同學,在一次運動時不慎受傷,大學畢業後不得不選擇回家休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他也憑著堅強的意志以及努力,加上對達內教育評價的信任,終於順利的在內湖區瑞光路的某科技公司獲得 Java 工程師的高薪工作。

吳同學:不甘於只能接到 Cobol 專案,盼能透過達內教育晉升 Java 工程師

達內教育評價一向以培養學員進入IT業界工作為名,也吸引廠商直接派人來面試,這天來的廠商是內湖科學園區的科技公司,在業界以幫金融機構撰寫軟體為名。金融機構御用的軟體,都一定要有高度的保密度,才能防止駭客在「出神入化」之中,將客戶的資料、財產通通摸走。

這間科技公司的 HR 問吳同學:既然同樣是幫金融機構撰寫軟體,為何不選擇直接去銀行面試時,吳同學表示:達內學習的期間,也有 ( 金融機構 ) 人員找他維護 COBOL ( 註:一種老舊的高階程式語言,現今台灣大多數銀行,尤其是傳統的那幾間還是使用 COBOL 跑在那些老舊的機器 ) 。但是隨著網銀、新網銀及 APP 等新型態的銀行網路系統功能逐年提升,COBOL 很快就會面臨被 JAVA 取代的窘境。

而今日大多數銀行雇用的資訊人員仍以 COBOL 程式人員為大宗,若有需要新型態的網路銀行、APP 等系統則還是委託坊間的科技公司撰寫維護。但是吳同學的人生才要開始,若讓他直接去當 COBOL 人員可能面臨跟其他資深 COBOL 工程師一樣,幾年後就必須退下的窘境。所以吳同學直接表示:「若能透過達內教育 (學習 Java 課程並參與就業媒合),則可直接進入 Java (業界)

當寫出來的程式可以運行的那一刻......成就感讓我不覺得與電腦為伍痛苦

在面試中,吳同學不斷強調學習 Java 課程讓他感到很有成就感,甚至「不覺得長時間與電腦為伍痛苦」。吳同學陽光、積極的笑容與態度,彷彿他的體傷不存在般、也沒有傳統工程師陰鬱的「宅味」。他只為了學會 Java 技能並得到想要的工作而充滿感恩,知性的 HR 小姐被吳同學的正能量感染,自然而然,吳同學的拿到了 Java 工程師的 offer

 

在過程中他發現,在PTT被攻擊的達內跟一般網路寫得不一樣!

 

相關連結:

達內時代科技教育集團簡介

認識長尾關鍵字讓你當個超越極限的SEO

高薪像做夢?!Java課程讓你夢想成真!

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