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威利!我找長尾關鍵字!.jpg

 

長尾關鍵字你在哪?我在找你~~~~~

 

有兩個方法可以找尋這些長尾關鍵字,一個免費、一個要使用付費工具,條列如下:

 

. 付費關鍵字工具:

 

現在國外 SEO 優化工具真是推陳出新,有評價良好、功能齊全的 SEMrush 以及 Ahrefs,還有知名度高的 MOZ。本文章以 Ahrefs 為例:

 

一、進入 Site Explorer 並輸入關鍵字
 ( 傳送門:https://ahrefs.com/site-explorer)

1.jpg


二、在搜尋結果左側藍色區塊,點選「Organic keywords

三、你會看到許多訪客進入到該網站,所使用的關鍵字。
從右側指標: Volume 可以得知該關鍵字的月搜尋量、Traffic 為該網站的流量、 KD 可以得知其困難度、Position 可以得知排名。

通常 Volume 越高的熱門關鍵字,你網站的 Position 可能會較低。

2.jpg

若你還知道C++課程.UI課程等程式語言,你將更能掌握一切!

 

. Google 關鍵字規劃工具 ( 免費 )

 

一、註冊一個Google Ads帳戶,詳細步驟可參考官方提供的 Google Ads申請指南

 

二、從Google Ads首頁,選擇工具>規劃>關鍵字規劃工具

 

三、到了最上圖這個畫面後,點選「尋找新關鍵字」,並在跳出來的視窗中輸入想搜尋的關鍵字或網站


四、得到關鍵字提案與每月平均搜尋量。
 

3.jpg

此工具的原意是用來規劃 Google關鍵字廣告,也會顯示購買關鍵字廣告的競爭程度與建議出價金額。競爭程度高的關鍵字,同時也是在做網站SEO優化的兵家必爭之地,進行SEO時可以大概有一個底。
 

 

相關連結:

Python 課程+醫療=幸福方程式

達內時代科技教育集團簡介

高薪像做夢?!Java課程讓你夢想成真!

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designxia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